全新 Apple Maps 登陸香港 7 大新功能一覽

applemaps hk

香港用戶將能享受全新的 Apple Maps,其中包含更先進並準確的導航功能,還有更全面的道路、建築物、公園、機場、商場等顯示圖。更值得一提的是,現在香港的地標,例如香港太空館,也將以 3D 形式呈現,讓行程規劃更加便利。

applemaps hk

1:自然語言指引

新推出的香港「地圖」包括諸多新功能,例如 Siri 的「自然語言指引」,使用語更自然、更易於遵循,如「在下一個交通燈處,轉左」。

2:行車線指引

此外,「行車線指引」能夠預先指導駕駛人士駛入正確的行車線,避免轉錯彎或走錯路。

applemaps hk route

3:多中途站路線

在「多中途站路線」功能下,用戶能預先規劃多達 15 個目的地,並會自動從 Mac 同步至 iPhone。

4:分享抵達時間更簡單

藉由「分享抵達時間」功能,用戶現在只需簡單點擊或透過 Siri 下指令,即可與家人、朋友和同事分享預計抵達時間。如果遇到嚴重延誤,「地圖」app 會隨之更新及通知預計抵達時間。

5:公共交通工具下落車提示

對於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用戶,新「地圖」app 提供更輕鬆的車站搜尋和路線標記功能,甚至會在即將到達落車站時發出通知。

6:全新「環視四周」3D 看香港

全新「環視四周」功能以高解像度的 3D 影像呈現街道,過程流暢。

7:擴增實境步行路線

而透過「擴增實境步行路線」,用戶只需舉起 iPhone 掃描四周的建築物,就能獲得易於遵循的指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