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要求用戶付費證明自己不是「機器人」後才可發帖文及回覆

elon musk 2

早前,馬斯克曾表示希望向所有 X 的用戶收取小額月費,稱為這是對抗大量機器人的唯一防禦方式。近日,X 正試驗一項名為「Not A Bot」(非機器人)的全新計劃。該計劃目前僅在新西蘭與菲律賓上線,將會要求新用戶提供手機號碼和支付一年 1 美元的費用,方能發帖文及回覆。如果已進行付費驗證者則無須再付費。

elon musk 2

只針對新開設的帳戶

X 平台稱,這樣的作法將有助於減少垃圾訊息和機器人活動。選擇不付費的用戶只能閱讀帖子和追蹤其他用戶。對於 X 平台的現有用戶而言,此計劃暫時不會有任何影響,只針對新開設的帳戶。

阻檔機器人之用

這項新計劃是否能有效地抑制機器人和垃圾訊息活動,以及是否會逐步擴展到世界其他地區或現有帳戶,都是值得關注的問題。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