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M3 MacBook Air、iPad 延期至明年發佈

ipadfamily

Apple 在每年十月多數會推出新款 MacBook 和 iPad,通常在最新版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發佈後約一個月。然而,今年的情況似乎有所不同。儘管在今年七月有報導指出 Apple 計畫在今年內推出新產品,但最新的消息顯示這樣的計畫不太可能在本月實現。

iPad 第 11 代、iPad Air 和 iPad mini 更新

根據 《彭博》 的 Power On 通訊,記者 Mark Gurman 指在 iPad 方面,有消息指出入門版 iPad 第 11 代、iPad Air 和 iPad mini 都正在開發中,並將使用更快速的晶片。但目前看來,這些產品不太可能在近期內有重大更新。而根據先前的報導,配備了全新設計、OLED 顯示螢幕、更快晶片和經過重新設計的 Magic Keyboard 的新款 iPad Pro,預計將在明年才會上市。

ipadfamily

M3 Mac 明年發佈

在 Mac 部分,目前有關於兩款基於 M3 晶片的筆記本電腦的最新狀況更新。具體來說,搭載 M3 Pro 和 M3 Max 晶片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已經進入到 DVT(設計驗證測試)階段,意味著這些機型即將進入大規模生產。這一進展似乎暗示將在 2024 年的初春至春季間發佈,與去年的時間表相符。

M3

對於那些期待新款 MacBook Air 的消費者來說,可能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據了解,搭載 M3 晶片的 13 吋和 15 吋型號剛剛進入到 EVT(工程驗證測試)階段。因此,最早也將在明年的春季到夏季間才會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