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海盜對戰遊戲《Blazing Sails》限時免費

Blazing Sails 1

即日起至 10 月 19 日 23 時,好評海盜對戰遊戲《Blazing Sails》與解謎冒險遊戲「Q.U.B.E.」全系列在 Epic Games 平台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在領取後將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Blazing Sails 1

Blazing Sails

建立你專屬的獨特海盜與船隻。與其他玩家協力,指揮你的強大船艦!無論是在陸地或是海上戰鬥,在你置身傳奇戰役消滅敵方隊伍的同時,盡情探索各種遊戲模式、地圖、武器與船種。

Blazing Sail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Q.U.B.E. ULTIMATE BUNDLE

收錄有《Q.U.B.E. 10th Anniversary》、《Q.U.B.E. 2》及其季票,讓你一次就能完整體驗這部特別的解謎冒險遊戲系列。

《Q.U.B.E. ULTIMATE BUNDL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