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3 種級別訂閱服務曝光 走向全民收費先兆?

elon musk 1

根據社交網絡 X(以前稱為 Twitter)的 App 中的隱藏程式碼,這個平台似乎即將推出更多的訂閱級別。目前的「Premium」訂閱服務有望拆分為三個不同的選項,包括「Premium Basic」、「Premium Standard」和「Premium Plus」。

elon musk 2

三個不同收費級別

在「For You」動態中,「Premium Basic」會展示全數的廣告,而「Premium Standard」則表示將只有一半的廣告。另一方面,「Premium Plus」聲稱「For You」將不會有任何廣告。由於特別提到了「For You」動態,似乎所有的訂閱等級仍將在回覆中顯示廣告。這些回覆中的廣告收入將用於支付社交網絡上的內容創作者。

twitter

更低價格版 = 全民收費計劃?

至於價格方面,目前「Premium」訂閱的價格是每月 8 美元或每年 84 美元,當中會有一半廣告的展示,相信現有的 X Premium 等同 Premium Standard。然而,新的訂閱級別價格還沒有任何消息,但應該是一個較現在高,而另一個則較現在低的收費。早前,馬斯克曾表示希望向所有 X 的用戶收取小額月費,稱為這是對抗大量機器人的唯一防禦方式。究竟將將 X 轉變為一個「僅限」訂閱的服務會否很快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