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將從 11 月開始正式禁止密碼共享

disneyplus

自從 Netflix 今年實施禁止密碼共享的措施後,其訂戶出現增長,外界認為 Netflix 措施取得效用,因此 Disney+ 也有意仿效。近日,Disney+ 預告將從 11 月 1 日起在加拿大開始限制密碼分享。Disney+ 透過向加拿大訂閱者發送的電子郵件公佈了這一個變化,同時加拿大用戶現在可以選擇較便宜的廣告版本。

disneyplus

Disney 並未提供太多詳細資訊來說明如何執行這項政策,只在電子郵件中簡單指出,將對「你家庭以外的帳號分享將實施限制」。這項公告更像是嚴厲的警告,表明你不能將你的訂閱分享到你的家庭以外。

一個多月前,Disney 執行長 Bob Iger 曾在第三季度財報公開電話會議表示正在「積極探索」解決共享帳戶的方法。Bob Iger  指出,目前有「大量」的人正在跨越 Disney 的各項服務分享密碼,並補充說,Disney 有「技術能力」來監控登入。

日前,Disney+ 同時公佈調升香港台灣地區的訂月費用,並分為高級及標準版,將於 11 月 1 日正式生效。

disney tw 2048x847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