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 Netflix Disney+ 宣佈終結密碼共享及漲價

disney

Disney 宣佈將於 10 月 12 日開始調高其無廣告的 Disney+ 和 Hulu 串流服務的價格。根據公司在今天的電話財報會議中透露,無廣告的 Disney+ 計劃將定價為每月 $13.99,而 Hulu 的無廣告計劃將定價為每月 $17.99。

disneyplus

價格較上市時增加一倍

目前,無廣告的 Disney+ 每月為 $10.99,無廣告的 Hulu 每月為 $14.99。當 Disney+ 三年前推出時,Disney 的收費為 $6.99,所以無廣告訪問的價格已經增加了一倍以上。

disney tw

無廣告捆綁包

Disney 計劃提供一個包括 Hulu 和 Disney+ 的無廣告捆綁包,價格為每月 $19.99,這比單獨購買便宜了 $12。這正好是目前 Disney+、Hulu 和 ESPN 捆綁包的價格,價格將上升到每月 $24.99。Hulu 和 Disney+ 的捆綁包尚未推出,但預計將在價格調整實施時在 10 月推出。

廣告版價格不變

Disney 的廣告支持計劃價格將不會改變。有廣告的 Disney+ 將繼續為每月 $7.99,這與有廣告的 Hulu 計劃的價格相同。有廣告的捆綁包將為每月 $9.99。

Disney+ 終結密碼共享

除了提高串流計劃的成本外,Disney 也計劃停止密碼共享,效仿 Netflix。Disney CEO Bob Iger 表示,Disney 將從 2024 年開始「推出策略」,終結密碼共享。

減少虧損

Disney 的串流部門在 2023 年第三季度虧損 5.12 億美元,去年同期 Disney+ 虧損 11 億美元,因此這次宣佈加價和打擊密碼共享措施。Disney 目前有超過 1.05 億的 Disney+ 訂閱者,本季度新增了 80 萬訂閱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