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諷刺 Vision Pro 價格貴而且電池不耐用

quest3

在 Meta 今日的 Connect 活動中,正式介紹新款 Quest 3,這是今年蘋果舉行 WWDC 2023 之前,Meta 「搶先」宣佈要推出的新一代混合現實頭戴裝置。

quest3

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特別指出,Meta 的新款頭戴裝置不會有線材或電池包的干擾。相對之下,Apple 的 Vision Pro 是一款需要使用有線電池包才能運作的裝置,並且在兩個重量級產品中有著明顯的區別。

Apple 表示,Vision Pro 的電池壽命可達兩小時,而售價高達 3500 美元的這款頭戴裝置,其電池包還需要連接到電源適配器以延長使用時間。不過,Vision Pro 在使用時不需要依賴手中的實體控制器。

fb meta quest3 by mark2

Meta 的 Quest 產品外形並未改變,但朱克伯格似乎很喜歡將其與 Apple Vision Pro 進行比較。該公司還利用 Connect 活動,將新款 Quest 3 定位為首款面向消費者的混合現實頭戴裝置,這無疑是在挖苦 Apple Vision Pro 的高定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