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拚收購 揚言讓「決勝時刻」登上任天堂遊戲平台

CoD

對於微軟意欲收購動視暴雪的舉動,其競爭對手 Sony 已表達了強烈不滿,最大的原因就是「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系列的未來發展,可能會動搖 PlayStation 平台遊戲類型完整性。不過微軟除了曾經表態「決勝時刻」系列作會繼續在 PlayStation 推出以外,現在更加碼聲稱,倘若微軟的收購成功,會在未來 10 年內讓該系列登上任天堂的遊戲平台。

CoD Switch

這次的聲明是由微軟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透過推文所發表,值得注意的是,他說的 10 年承諾並不是專指 Switch 平台,而是「任天堂」的遊戲平台。這意味著若微軟成功收購動視暴雪,而 Switch 又在未來 10 年內出現繼任主機,微軟極有可能也會在該平台推出決勝時刻遊戲。

另外 Spencer 還強調微軟已承諾「決勝時刻」系列會繼續在 Steam 平台上架,因此無論是玩家或是平台供應者,皆無須擔心決勝時刻短期內會成為 Xbox 平台獨佔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