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AirPods Pro 2 除了 USB-C 還有 2 個新功能

airpodspro2 usbc

隨著 iPhone 15 系列正式支援 USB-C,蘋果也同步對 AirPods Pro 2 推出 USB-C 版本,取代舊有的 Lightning 版本。雖然 AirPods Pro 2 USB-C 版設計上理應沒有跟 Lightning 版本太大的分別,但從美國蘋果一份新聞稿中發現,AirPoids Pro 2 USB-C 版最少有 2 項新功能。

airpodspro2 usbc

首先,USB-C 版 AirPods Pro 耳機和充電盒都增加了 IP54 等級的防塵性能。

另外,美國地區的新聞稿特別提到 AirPods Pro 2 (第二代)有 MagSafe 以及 USB-C 的充電盒,將支援極低延遲的無失真音訊,並搭配 Apple Vision Pro 能夠實現高達 20-bit、48 kHz 的無失真音訊(Lossless Audio),並大幅減少音頻延遲。

MTJV3

蘋果指出當 Apple Vision Pro 明年初在美國推出後,消費者將能用新款 AirPods Pro 享受到最先進的音效體驗,無論是娛樂、遊戲、進行 FaceTime 通話等等,都將呈現出色的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