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良好 《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最快明年播出

Luffy

《航海王》真人版承載著各地粉絲的期望,雖然第一季播出後可以看出一些明顯的缺點,但整體評價依然趨於正面。有鑑於此,真人版影集的執行製作人 Marty Adelstein 表示目前《航海王》第二季的劇本大綱已經擬定,並宣告該季最快將在明年播出。

Luffy

然而,目前好萊塢的演員工會罷工潮仍在持續,《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的開拍與否也會受到此事件的影響。不過製作方仍樂觀地表示,只要一切順利,在接下來的 1 年至 1 年半內,第二季就可能完成播出準備。

《航海王》真人版播出後,多數觀眾認為影集的選角優秀、忠於原著、敘事流暢,惟戰鬥場面稍嫌力道不足、調性也與原作有別,但仍不失為一部優秀的改編作品,也不枉單集逾千萬美元的高昂成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