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不打算推出《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擴充內容

TheLegendofZeldaTotK0907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今年推出後再度證明了任天堂開發遊戲的創意與實力,許多玩家也好奇任天堂是否有打算推出擴充內容,延續林克飛天遁地的冒險。但遊戲製作人青沼英二今日公表,製作組對於遊戲的開發作業已經完成,沒打算推出擴充內容。

TheLegendofZeldaTotK0907

在接受ファミ通採訪時,青沼英二還透露他已經開始在構思下一部「薩爾達傳說」作品,至於新作會否讓林克回歸海拉魯則不得而知。因為《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之所以延續了《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是製作團隊當初認為海拉魯尚能創造出有價值的新體驗。

但無論新的薩爾達傳說是延續既有的故事還是全新作品,青沼英二保證玩家都能夠獲得全新的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