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復古風摔角 RPG《摔角大征途》

WrestleQuest 9

由 Netflix 所發行的《摔角大征途》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lge Play 平台登場,在這款角色扮演冒險遊戲中,利用啟發自摔角界明星的靈感,將你的招牌進場、招式和風格都臻於完美。

WrestleQuest 8

遊戲裡,以真實摔角明星為樣本的角色會帶著你完成任務,讓你從一個剛入行的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摔角界的明日之星。「猛男」藍迪·野人以及其他人會在你一路使用過關摔將時指引你,讓你贏得遠超出摔角場的榮耀。打贏混戰,獲得眾人尊崇。

  • 應用名稱:摔角大征途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