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 Mac 用戶推送 macOS Ventura 13.5.1 修正

ventura

今天,蘋果向 Mac 用戶推送 macOS Ventura 13.5.1 更新版本,從更新說明所見,新版已修正了「系統設定」中無法顯示位置權限的問題。無法訪問和控制第一方和第三方應用的定位權限。在「系統設置」>「隱私和安全」>「定位服務」下,macOS Ventura 13.5 並未列出任何應用。

ventura

早前,蘋果為 Apple Watch 用戶推出 watchOS 9.6.1 更新,不過 iOS 則沒有 16.6.1,有消息指蘋果會跳過 iOS 16.6.1 直接推出 iOS 16.7。

screenshot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