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Ventura 13.5 更新後 出現定位服務問題

ventura

Apple 於 7 月 24 日推出的 macOS Ventura 13.5 更新,不過用戶發現更新後竟然出現一個影響「定位服務」的 Bug。

ventura

自 7 月以來,已經有 macOS Ventura 測試者已反映,他們在更新 macOS 後,無法訪問和控制第一方和第三方應用的定位權限。在「系統設置」>「隱私和安全」>「定位服務」下,macOS Ventura 13.5 並未列出任何應用。

mac location service

用戶無法為個別 App 開啟或關閉定位服務,也無法查看哪些 App 有訪問位置信息的權限。如果新安裝 App,嘗試請求定位服務,則沒有選項可供該應用啟用。此定位 Bug 自 macOS Ventura 13.5 發布以來就一直存在,暫時尚未有解決方法,最快也要等 macOS Ventura 13.5.1 的推出。

Apple 將需要釋出 macOS 的更新前,如果想將「定位服務」恢復到原始狀態,也許只能選擇降回 macOS Ventura 13.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