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盡情探索《樂高戰記:英雄無敵》的戰鬥冒險

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banner

紅鬍子船長、風暴公主還是熱狗人?集結你的夢幻小人偶團隊,盡情探索、迎戰敵人並建造多彩多姿的玩具套組。你最愛的樂高小人偶和玩具套組將在《樂高戰記:英雄無敵》破盒而出。這部回合制 RPG 冒險將帶你從公海一路殺向狂野西部,執行各種有趣任務,或是與其他玩家對戰,競爭全球排行榜的最高排名。

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1

玩家在遊戲裡可以集合不同時代的樂高招牌小人偶,包括熱狗人、魔吉師、阿琴塔公主、火山探索者伊吉和更多鼎鼎大名的角色。新來的朋友將能領取誠意滿滿的「見面禮」,裡頭有全新的「海盜傳奇」史嘉蕾,讓你在優秀戰友的陪伴下展開旅程。

打造出夢幻混搭樂高戰隊後,你還得精通每位英雄的獨特技能,施展摧枯拉朽的戰術擊垮你的敵人。在旅途中結識的每位新英雄,都能經過強化並解鎖更所向披靡的能力,為你開啟全新的戰術組合。

重新探索你想像得到的樂高知名玩具套組,包括樂高城、樂高海盜和樂高城堡系列 (更多套組將陸續推出)。建造套組、發現其中的秘密。你挖掘的秘密越多,就能為英雄解開更多隱藏的力量。

LEGO Legacy Heroes Unboxed 6
  • 應用名稱:樂高戰記:英雄無敵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