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 再添對手 聯想 Windows 掌機 Legion Go 影像曝光

Legion Go 1

自 Steam Deck 推出以來,PC 掌機的爭霸戰即來到最激烈的時刻,連電競品牌 ROG 也以 Ally 加入戰局。現在,據外媒報導,中國科技公司聯想也打算推出以 Windows 11 為平台的掌上型遊戲機 Legion Go,並在今日洩漏出裝置的實機影像。

Legion Go 4

Windows Report 今日釋出數張據稱是 Legion Go 的官方圖片,雖然看上去與其競爭對手差異不大,但最特別之處就是其控制器可以拆卸,類乎 Nintendo Switch。也因為控制器可以拆卸,外媒以為裝置的螢幕支援觸控的可能性很高。

Legion Go 3

儘管詳細技術規格尚不清楚,但 Windows Report 說明裝置將和 ROG Ally 一樣運行 Windows 11。然而,ROG Ally 雖然支援觸控螢幕,且針對操作介面有所優化,卻常遭抱怨操作困難,此事雖可歸咎於 Windows 系統,卻也意味著 Legion Go 也會遇到和 Ally 同樣的困境。

Legion G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