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員預測 iPhone 16 Pro 將配 Wi-Fi 7 及 4800 萬像超廣角鏡

iphone14pro video

來自海通國際證券的科技分析師 Jeff Pu 於其今日公布的科技產業研究報告中透露,明年的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機型可能將支持 Wi-Fi 7 並升級至 4800萬像超廣角鏡頭。

wifi

Wi-Fi 7 設備能同時在 2.4GHz、5GHz 和 6GHz 頻段上傳輸數據,預期將帶來更快的 Wi-Fi 速度、更低的延遲和更穩定的連接性。憑藉 4K QAM 等技術,Wi-Fi 7 預期將提供超過 40 Gbps 的峰值數據傳輸速度,相比 Wi-Fi 6E 增長 4 倍。

蘋果仍在其裝置中逐步推出 Wi-Fi 6E 支持。Wi-Fi 6E 的主要優勢是支持 6GHz 頻段以增加帶寬,而標準的 Wi-Fi 6 則僅限於 2.4GHz 和 5GHz 頻段。

蘋果目前已為 iPad Pro、14 吋 和 16 吋 MacBook Pro、Mac Studio、Mac Pro、Mac mini 以及即將上市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加入了 Wi-Fi 6E 支持。值得一提的是,Wi-Fi 7 可能要到 2024 年底才確定,因此 iPhone 16 Pro 還是有可能無法及時準備好該標準。

此外,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上的 4800 萬超廣角鏡頭升級,將有助於在 0.5× 模式下,特別是在低光環境中拍攝出更佳的照片。iPhone 14 Pro 機型已經具有一個使用 “Pixel Binning” 技術的 4800 萬像主鏡頭,該技術可以合併相機影像傳感器上的四個像素數據到一個 “Super Pixel”,以改善低光捕捉。預期 iPhone 16 Pro 機型將擴展此技術至目前為 1200 萬像的超廣角鏡頭。

iphone14pro cam9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