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9 這次是史上「最小的升級」 未來或棄每年更新

applewatch s

《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訊中提到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只是一次「小升級」,與近年 Apple Watch Series 系列的更新相似。

applewatch 1

新裝置預計將獲得更快的 S9 處理器及提供新的顏色選項,但基本上與現有型號大致相同。Gurman 稱這可以說是 Apple Watch 史上「最小的升級」。

Gurman 表示,Apple 最近一直在考慮將 Apple Watch 從每年升級的周期,轉為不太頻繁但更重要的更新。他指出,iPad 起初是每年升級一次,但現在已經減慢到大約每 18 個月刷新一次左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