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 認證整修品登場 同樣保固卻只要八折價

Steam Deck Certified Refurbished

Valve 今日宣布推出 Steam Deck 認證整修品,這些產品均通過了與零售產品相同的測試,但是在外觀上可能有輕微瑕疵。然而,整修品與全新品享有相同的 1 年保固,並且價格僅需全新品的 8 折,若玩家不在意外觀瑕疵的話,整修品其實是相當不錯的選項。

Steam Deck Certified Refurbished

目前整修品尚未在台灣、香港等地區開賣,但根據美區商店可以看到,整修品中的 Steam Deck 64 GB 要價僅 319 美元;256 GB 為 419 美元;512 GB 為 519 美元。

Steam Deck Certified Refurbished Price

Valve 說明所謂的整修品,是其他顧客退還後經過徹底清潔,並通過與全新品相同的測試程序才獲得認證的產品。而所謂「外觀上的輕微瑕疵」則是指正常使用產品時會造成的微小瑕疵或刮痕 (位於塑膠外殼上,並非在螢幕上)。

5efa2aa29c4214eac0b1fa11dbfda148e3bd221e

然而,認證整修品的存貨有限且數量不定,因此能不能買到還得看運氣,台灣、香港未來是否會開賣也不得而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