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 AI 的微軟 Bing Chat 聊天服務 近期登陸第三方瀏覽器

Bing ChatGPT 1

上月,微軟確認基於 AI 的 Bing Chat 服務正在 Chrome 和 Safari 等瀏覽器中測試。如今,微軟正式宣布這項服務會在近期內登陸第三方瀏覽器,且範圍涵蓋行動裝置版本。

Bing ChatGPT 1

自今年初 ChatGPT 崛起後,微軟旋即在自家的網頁瀏覽器 Edge 和行動裝置 app《Bing》中引入了 AI 聊天功能,但其他瀏覽器仍未能使用。

如今微軟宣布 Bing Chat 將登陸第三方瀏覽器,可能造福更多使用者。不過為了保留自家 app 的優勢,微軟也暗示第三方瀏覽器的 Bing Chat 功能會有所削減,如對話長度、聊天紀錄保存等將被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