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II 字元構築的奇幻世界 《石頭紀》好評啟程

Stone Story RPG 1

在這個黑暗而神秘的世界中,數不清的秘密埋藏在每一個角落。現在,勇者們,踏上尋找 9 塊神奇靈魂石的英雄之旅,拯救這片土地,恢復光明吧!《石頭紀》是一款容易上手卻又充滿挑戰的遊戲,在這片土地上,你將結識各種獨特的角色,與他們攜手合作,或是經歷一場場激烈的戰鬥。

Stone Story RPG 6

遊戲中的 AI 將成為你的得力助手,引導你完成探索、戰鬥與搜刮。這將讓玩家更輕鬆地專注於制定策略,而不用為了應對無數的敵人而疲於奔命。不過,即便有 AI 的幫助,也別忘了隨時準備應對突如其來的挑戰。

Stone Story RPG 5

當你完成《石頭紀》主線內容,你的冒險其實才剛剛啟程,你將迎來大量的後續遊玩內容:支線人物、迷你遊戲、挑戰事件等等。這些令人驚喜的任務和活動將讓你在遊戲中獲得更多樂趣與挑戰。

Stone Story RPG 3

藉由合成系統,你能發現無數種獨特的武器。並通過武器合成來解鎖全新、甚至更加強大的武器。為了在這個充滿危險的世界中立於不敗之地,你必須收集各種各樣的獨特武器,並將它們升級到難以想象的高度,唯有如此,你才能掌握諸神之力。

Stone Story RPG 2

最特別的是,《石頭紀》的每個場景都是由手動輸入字符拼接而成的,呈現出精美的 ASCII 字元動畫。這些動畫賦予了遊戲 8 個不同地圖栩栩如生的感覺,讓你仿佛置身於一個充滿奇幻的世界。

Stone Story RPG 4

《石頭紀》給予最勇猛的冒險者一張能夠盡情創造的空白畫布。你可以自定義裝備、自製迷你遊戲,甚至通過精細調整 AI 行為來完美地把控戰鬥的一切細節。解放你的想像力,來場前所未有的冒險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