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負責人:Threads 網頁版開發中

Threads 2

Meta 旗下最新的社群媒體平台《Threads》推出後吸引大量使用者下載體驗,雖然該平台的每日活躍帳號與平均使用時間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驟減,但《Threads》畢竟仍在發展階段。而為了因應更多使用情境,Instagram 負責人 Adam Mosseri 今日表示《Threads》的網頁版本已在開發當中。

Threads 2

Mosseri 今日稍早透過《Threads》回應了知名記者的貼文表示:「團隊目前已在開發網頁版本。」但他並未在文中指明網頁版的推出時程,因此短期內《Threads》應仍只能透過智慧型手機使用。

至於 Mac 無法使用 iOS 版的《Threads》這點,團隊工程師表示其實他們已測試過在 macOS 上運行 iOS 版的《Threads》,但是運行起來有諸多問題,且 Mac 版本也不是他們的首要開發目標,所以暫未開放 Mac 使用者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