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用戶參與率持續下跌 活躍用戶大跌 70%

threads 1

面對 Threads 用戶數據持續下跌,其母公司 Meta 正感受到壓力,開始著手加入新功能,試圖挽回 Threads 的熱度。根據市場情報公司 Sensor Tower 的估計,Threads 的每日活躍用戶數量出現下滑,而且連續第二週出現這情況。Threads 的用戶數量已降至 1300 萬,較 7 月 7 日的高峰期下降約 70%。iOS 和 Android 應用上用戶的平均使用時間也從 19 分鐘減少到 4 分鐘。根據分析公司 SimilarWeb 的數據,美國 Android 用戶的平均使用時間從上線日的 21 分鐘下降至 5 分鐘。

twitter vs threads

Twitter 活躍用戶仍得到保持

與此同時,Twitter 的每日活躍用戶數保持在約 2 億,平均使用時間為每天 30 分鐘,根據 Sensor Tower 的估計。Meta 的高層已經表示,他們預計應用在上線一週內的 1 億註冊後,用戶數將出現下降。他們表明,這種下滑並不令他們擔憂,並表示他們正在開發額外的功能。Meta 的目標是在嘗試獲利之前,提高用戶數量並改善使用體驗。

threads01

Babson College 的教授 Richard Hanna 提到:「很明顯,人們發現他們不能做太多事情,有一些他們希望能夠做的事情,也許在其他應用上能夠做到。」他指出,有必要增加應用的功能。一些作家和評論家認為,由於 Threads 是使用 Instagram 的基礎設施構建的,如果用戶選擇關注他們在 Instagram 上關注的相同的人,某些賬戶可能並不會像在 Twitter 上那樣頻繁地發帖,因此 Threads 可能對某些用戶來說顯得無聊。

Threads 加入新功能

Meta 的 Instagram 部門負責人 Adam Mosseri 承諾將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支持多個帳戶、編輯帖子和像 Instagram 和 Facebook 那樣的按時間順序排列的訂閱選項。Meta 的領導層強調,雖然用戶參與在產品剛推出時超出了他們的預期,但他們的重點是在穩定性上,而非參與度。Meta 的首席執行官 Mark Zuckerberg 在本週一的一個 Threads 帖子中回應了這種情緒,他表示,公司的重點是穩定用戶而非增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