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后翼棄兵:西洋棋對弈》與貝絲一同解開棋謎

the queens gambit chess 2

改編自 Netflix 影集《后翼棄兵》的手機遊戲《后翼棄兵:西洋棋對弈》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提供 Netflix 訂閱用戶免費下載遊玩,玩家在遊戲裡將參加西洋棋課程、遊玩棋謎和比賽,也能與好友在線上對弈。不論是新手還是西洋棋對弈大師,都能從中暢享樂趣。

the queens gambit chess 1

遊戲全程的各類活動均在一幅貝絲常訪地點的地圖上進行,你可以透過這張中心地圖,在 2D 或 3D 棋盤上遊玩自訂遊戲、追蹤每週遊戲目標來賺取獎勵、掌握自己和好友的戰績,或是利用西洋棋課程閱覽室等。

the queens gambit chess 3

遊戲中提供了獨特的「貝絲視角」功能,讓玩家化身影集中的貝絲,運用這項能力來洞悉棋路,或是預見棋盤上的威脅。你也可以和好友進行對局,或挑戰思路縝密的 AI,而 AI 將模仿你最愛角色的西洋棋水準與風格。

the queens gambit chess 5

不論你是新手還是只想複習一下術語,都可以使用遊戲內的術語表來學習新術語,或追蹤已經學到的術語。遊玩時可複習所有術語,包括棋步評估 (例如棋譜、致命漏著、錯誤),以至一般術語 (例如將殺、橫線、直線) 和進階術語 (例如堡壘象、牽制、捉雙)。

the queens gambit chess 7

挑選一個技能水準,按自己的步調參加西洋棋對弈課程。玩家可以挑選三種不同的難易度,從簡單到困難,分別為新手、中級和進階。不小心下錯了嗎?利用遊戲中的「悔棋」功能再試一次。此外也能按下「檢視」按鈕分析棋步,從錯著中學習,改進棋步,善加利用這些錯失的機會。

the queens gambit chess 4
  • 應用名稱:后翼棄兵:西洋棋對弈
  • 應用類別:圖板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