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宣佈在 50 多個地區提高 Premium 訂閱費用 波及香港

spotify logo

Spotify 宣佈調整 Spotify Premium 收費,這次全球地區也受影響,以個人版為例,美國從 9.99 美元調升至 10.99 美元。至於香港則從 HK$58 調升至 HK$68。不過,台灣則沒有受這次價格調整影響,仍然維持 NT$149。

spotify logo

Spotify Premium 最大賣點是沒有廣告,另外可隨時選擇喜愛的音樂播放。不過,近年 Apple Music 提供無損音質,但 Spotify 仍未支援,但加價後的 Spotify Premium 月費為 HK$68,已經比 HK$63 的 Apple Music 貴一些,而且 Apple Music 提供了只需 HK$28 的語音點播版本,相對 Spotify 有更大的競爭力。

applemusic share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