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Card 學習神器 原價 US $2.99 《Memorize》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791

「Memorize」是一套限時免費中的 Flash Card 應用,讓學習變得超級容易。你可以使用自訂的、個人化且易於使用的設計來創建 Flash Card 。透過這個應用程式,你可以獲得即時的反饋,從而提升你的學習效果。此外,「Memorize」還提供全新的排序和搜索功能,讓你能輕鬆地組織 Flash Card  堆疊。

memorize00

無論你是在線上還是離線上,你都可以在所有設備上隨時隨地進行學習。這個功能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學習,無論是使用電腦、手機還是平板電腦。

  • 應用名稱:Memorize: Flashcards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