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賽車競速《極速快感:桀驁不馴》週末免費暢玩

nfs ub standard featured image.jpg.adapt .1920w

當前在 Steam 平台,由 EA 所推出的賽車競速遊戲《極速快感:桀驁不馴》以及 AutoAttack Games 所開發的塔防遊戲《Legion TD 2》開放限時免費暢玩,此外這 2 部作品也會在接下來的一週時間內以特價販售,讓體驗過後有興趣的玩家能以較低的價格入手。

nfs ub standard featured image.jpg.adapt .1920w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

狂飆到頂尖,千萬別失手。和警方鬥智鬥力,然後進入每週的資格,一路過關斬將進入終極的街頭賽事「大賽」。用精準調校過的自訂愛車來填滿你的車庫,並用你的風格來點亮街頭。

Legion TD 2

無盡潮水般的敵人威脅著你的國王。從 100 多種擁有獨特特性與技能的戰士中組建你的軍隊。使用光環以及法術加強你的防禦,僱用強大的傭兵在戰鬥中力挽狂瀾。你的防線能在一波波敵人面前保衛己方國王多久?在對手突破你的防線之前,搶先一步智取並擊敗他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