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索尼克跑酷遊戲《Sonic Prime Dash》音速登場

sonic prime dash banner

Netflix 今日發行了由 SEGA 所開發的索尼克跑酷遊戲《Sonic Prime Dash》,玩家將在遊戲中和和刺猬索尼克一起肆意狂奔,運用他的克超凡速度和衝刺能力直飆雲霄。

sonic prime dash icon

從碧山到蘑菇山丘,每個地區都設計得美輪美奐,並且藏有無數秘密和驚喜等你探索。透過你的手機和平板電腦,重現索尼克系列一貫細緻又經典的史詩級美術設計。

除了索尼克以外,你還能從眾多備受喜愛的系列遊戲角色中挑選,善用他們各自獨特的技能。而索尼克的兩位頭號敵人:蛋頭博士以及來自《索尼克:失落的世界》的薩茲也會登場,甚至還有全新邪惡面孔將試圖阻礙你的冒險。

  • 應用名稱:Sonic Prime Dash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