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線上 RPG《The Elder Scrolls Online》限時免費

esowide 2560x1440 c6c2917d1d80ae3c0e6d78b92445496b

即日起至 7 月 27 日 23 時,好評的線上角色扮演遊戲《The Elder Scrolls Online》與解謎冒險遊戲《Murder by Numbers》在 Epic Games 平台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esowide 2560x1440 c6c2917d1d80ae3c0e6d78b92445496b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你可以選擇與好友一同探索豐富的上古世界,或是隻身展開冒險旅程。角色的造型和作戰風格全都由你決定,而你選擇要使用的武器和要學習的技能,將會左右這趟旅程的命運。歡迎來到無限可能的世界。

Murder by Numbers

1996 年,洛杉磯。Honor Mizrahi 是當紅懸疑推理劇的女演員。然而,她的老闆在開除她幾分鐘後遭謀殺,她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場貨真價實的謀殺謎團。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她啟動了在一場神秘意外後遭丟棄的偵查機器人 SCOUT,兩人攜手合作,新的警探組合就此誕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