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for iOS 讓用戶將 Web App 加在主頁上

chrome 100 1

iOS 16.4 中推出多項全新的 Web App 功能,其中包括支援推送通知,以及開放第三方應用程式將 Web App 添加到 iPhone 和 iPad 的主頁面上。

chrome 100 1

今天,Google Chrome for iOS 終於引入這項新功能,其最新版本可讓用戶把他們喜愛的網站加入到 iOS 主頁面上。

當一個 Web App 被添加到 iOS 主頁上後,你就可以打開 App 一般使用它,不同的是透過 Chrome 進行的話,點按該圖示就會用 Chrome 來打開而不是 Safa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