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潮冷卻】Threads 用戶活躍度首周後下滑 使用時間大跌一半

threads 1

Meta 推出的 Twitter 殺手文字版 Instagram –  Threads 在上週推出後,僅花了五天就突破了一億註冊用戶,但根據 Sensor Tower 和 Similarweb 的數據顯示,Threads 的增長和參與度已經出現了一些下滑。

threads 1

Sensor Tower 的董事總經理 Anthony Bartolacci 指數據顯示,Threads 推出後一周,用戶參與度出現了明顯下滑,例如本週二及週三,該平台的每日活躍用戶數下降了約 20%,用戶使用時間從 20 分鐘減少到 10 分鐘,下降了 50%。

Anthony Bartolacci 稱這些初步結果表明,雖然 Meta 的支持和與 Instagram 的整合令 Threads 比其他新社交平台更受歡迎,但它需要一個更具吸引力,而不僅僅是「沒有馬斯克的」 Twitter。

數據分析公司 Similarweb 的數據顯示了相似的趨勢。Threads 在全球 Android 手機用戶中,從 7 月 7 日達到高峰後,每日活躍用戶數下降了超過 25%。

twitter vs threads

Similarweb 的數據還表明,使用時間下降了一半以上,美國用戶在 7 月 6 日的平均使用時間從約 20 分鐘降至 8 分鐘。

Similarweb 的高級洞察經理 David Carr 告訴 CNBC 說:「我們確實看到週末時用戶參與度有所下降,並且根據我們的估計,7 月 12 日,Threads 在 Android 上有 3660 萬活躍用戶。儘管最初人們對這款應用程序表示了濃厚的興趣,但並不是每個用戶都像其他社交應用程序一樣經常使用 Threa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