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 5 天 Threads 用戶突破 1 億 朱克伯格:我們仍未開始宣傳

threads 1

今天,Meta CEO 朱克伯格在其 Threads 上示,過去周未已讓 Threads 用戶正式突破 1 億大關。他表示絕大多數導入的用戶也是來自用戶基於興趣及需求而產生,他們尚未正式開始宣傳。對於 5 天就能突破 1 億的用戶的數目,朱克伯格表示難以置信。

threads
threads 100million

被稱為「文字版 Instagram」的 Threads,由於它已整合 Instagram,因此用戶只需下載 Threads App 即可以 IG 帳戶登入,相當簡便。而經過 10 小時後,官方宣佈 Threads 用戶已突破 1000 萬大關。

threads02

面對 Meta 新推出的文字版 Instagram –  Threads,Twitter 隨即向 Meta 展開法律行動,並譴責這個全球最大的社交媒體機構挖角其前員工,製作了一款「山寨版」Twitter。

NewMobileLife 官方 Threa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