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解雇其大部分美國員工

evernote

知名筆記及知識整理應用 Evernote 在去年宣佈被歐洲 Bending Spoon 公司收購,然而 Evernote 在美國及智利的部門看來差不多全面也離職。

Evernote BendingSpoons hero 1024x394 3

Evernote 在 6 月 23 日對全球員工宣布一項重大改變,該公司將主要營運轉往歐洲,就是母公司 Bending Spoons 的發展地。官方表示這次改動旨在提升運營效率。

這轉變令 Evernote 解雇其大部分的智利和美國員工,已經承諾對受影響的員工提供豐厚的遣散方案。未來,基於歐洲的團隊將持續擁有 Evernote 產品的所有權。這個團隊利用 Bending Spoons 400 多名員工的專業知識繼續改進產品。

evernote

對於自 2000 年以來一直在運營的 Evernote 來說,這次裁員標誌著一個時代的結束。該應用程序在 2013 年曾被估值達到 10 億美元,是生產力和筆記方面的重要名字,但用戶的喜好已經改變,近年同類型的應用已有不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