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被意大利開發公司 Bending Spoons 收購

evernote

知名筆記及資訊整理工具 Evernote 於周四(11 月 17 日)宣佈接受意大利開發公司 Bending Spoons 收購,預計會在 2023 年初完成交易,是次交易沒有透露金額。

evernote icon.jpg

Evernote CEO Ian Small 表示,對 Evernote 來說,這是一次讓 Evernote 成為用戶大腦延續的一個重要戰略。並指與 Bending Spoons 合作將加快產品改進的落實。

Evernote BendingSpoons hero 1024x394 2
evernote

Evernote 曾在 2013 年達到 10 億美元估值,用戶多達 2.5 億。可惜之後就傳出各種的經營困難,及遇上 Notion 等對手。如今被收購,也意味著無法實現上市集資的目標。

而 Bending Spoons 剛剛完成 3.4 億美元風險投資。該集團 CEO Luca Ferrari 表示,日後將把其專利技術應用於 Evernote,從而增強其實用性及影響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