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或仍然無法使用固態按鍵

iphone15 volume

外界曾預期 iPhone 15 Pro 會改用「固態按鍵」(輕觸式按鍵,透過 Taptic Engine 產生震動回應) ,但由於一些未能解決的技術問題,最終決定用回傳統按鍵。海通國際科技研究部分析員 Jeff Pu 曾表示,「固態按鍵」會延至 iPhone 16 Pro 才可望推出。不過,今天他表示,即使到了 2024 年,iPhone 16 Pro 也不太可能轉用「固態按鍵」。

iphone15pro render7

雖然今年的 iPhone 15 Pro 沒有改用「固態按鍵」,但仍有機會可能看到物理按鈕方式的 Action Button 會加在現時「靜音鍵」上。這功能可以讓用戶設定更變 iOS 一些系統功能,例如進入勿擾模式。

iphone15 volu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