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9 美元 習慣養成工具《Habits Tracker》終身訂閱限時免費

Habits Tracker banner

《Habits Tracker》是一款專為 iPhone 打造的興趣養成輔助工具,目前該款工具的終身訂閱選項正開放限時免費領取,領取後即可解鎖深色模式,並得以無限制地增加自己的興趣列表。

Habits Tracker icon

簡而言之,《Habits Tracker》能夠幫你紀錄當天是否有從事自己所安排的興趣活動,藉由紀錄並統整成圖表的形式,增加使用者的動機。另外也能夠設定每日提醒,從而將興趣培養成習慣,讓你改變枯燥乏味的生活。

  • 應用名稱:Habits Tracker: Calendar, Goal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