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Fold 推出首天已出現螢幕災情

pixel fold problem1.jpg

Google Pixel Fold 剛在昨日正式推出,然而推出不久已收到一些使用者反映,Pixel Fold 螢幕出現爆裂和損壞問題。

pixel fold problem5.jpg

來自網媒 Ars Technica 的 Ron Amadeo 表示,他的 Pixel Fold 螢幕出現了 OLED 死點。他推測,可能是微小碎屑進入了螢幕保護膜與邊框之間的小縫隙,然後在手機摺疊時被擠壓到面板上。

pixel fold problem3.jpg

另外,有網民在Reddit 表示在同一區域出現微小凹痕,雖然他們尚未發現螢幕有任何異常,但這確實令人深感憂慮。而另一位用戶則指他的 Pixel Fold 螢幕保護膜開始出現破裂,並有明顯的刮痕。

The Verge 評測 Pixel Fold 的 Allison Johnson 指,她在一週的使用後,也發現評測機的內屏保護膜上出現了微少的刮痕,令人對產品的信心有疑問。

pixel fold problem2.jpeg

Google 發言人 Alex Moriconi 表示:「我們建議任何遇到問題的人聯絡支持部門進行調查。」而 Google 也有另一種方案,即打算提供來自 iFixit 的 DIY 螢幕修復套件給用戶自行維修。

然而,Pixel Fold 並非唯一遭受螢幕問題困擾的人。一些 Galaxy Z Fold及 Z Flip 用戶仍然指屏幕保護膜脫落、摺疊點螢幕裂痕,以及鉸鍊失靈等問題。

pixel fold problem1.jpg

因此,只能說摺疊式手機用戶應該謹慎保護你的裝置,避免在多塵的環境中使用,並在可能的情況下購買廠商提供的延長保固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