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限時免費 經典動作平台遊戲「Guacamelee!」全系列

EpicGames230609

本週 Epic Games 的限時免費項目是經典的動作平台遊戲《Guacamelee!》及其續作《Guacamelee! 2》,活動將會持續至 6 月 22 日 23 時,在此之前領取的玩家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Games230609

Guacamelee!

化身為一名摔角鬥士穿越這神秘的墨西哥世界,靠著你雙拳神力與邪惡進行生死搏鬥。找出猛禽上鉤拳等隱藏的摔角技巧,以及利用交替世界線來開啟新的區域和秘密。

Guacamelee! 2

體驗一個充滿墨西哥風情和民俗的龐大手繪世界,裡面更有全新的野蠻惡棍和怪人 (當然還有一些老朋友!)。學會一套完整粉身碎骨的摔角招式來對抗骷髏大軍,突破高難度的平台挑戰…剛有人提到雞光明會的事嗎?當然不是我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