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第三人稱射擊《全境封鎖:曙光》今秋免費登陸行動裝置

TDR KEYART 061223 1115AM PT

Ubisoft 除了預定將會在行動裝置推出「刺客教條」系列新作之外,他們也將知名 IP「全境封鎖」帶往 iOS 和 Android。預定在今年秋季,以免費的形式推出第三人稱角色扮演射擊遊戲《全境封鎖:曙光》,以獨特觀點解讀《全境封鎖》和《全境封鎖 2》中發生的關鍵劇情事件。

TDR KEYART 061223 1115AM PT

本作有新的故事線、反派及勢力。身為玩家的你,將投身探索《全境封鎖》與《全境封鎖》劇情戰役的獨立分支。扮演國土戰略局特工,任務是恢復秩序、保護平民不受敵方陣營所傷,並協助大家重建家園,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