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Apple Vision Pro 並沒有重大突破

facebook mark

面對 Apple 剛剛推出的全新混合實境頭戴設備 Vision Pro,Meta CEO 朱克伯格堅稱,該產品並非他心目中計算未來的模樣。在 Vision Pro 發布幾天前,Meta 已巧妙地預告了其 Meta Quest 3,試圖從 Apple 那裡搶回部分焦點。

mark

近日朱克伯格對公司員工表示 Apple Vision Pro 並沒有重大的突破,它未提供任何 Meta 尚未探索過的新元素。而 The Verge 報導指朱克伯格稱 Apple 的發布會突出展示了 Meta 及 Apple 兩家公司在價值觀和願景上的差異。他認為 Apple Vision Pro 的首次亮相,其實只是描繪了「一個人獨自坐在沙發上」的景象。他補充說:「這也許是一種對未來計算的想像,但說實話,這並非我所追求的」。

fb meta quest3 by mark2

他堅持,相比之下,Quest 是一種能夠幫助人們以新的方式互動、讓人們變得更活躍的設備。儘管他堅稱 Quest 提供了更好的「計算未來」。 然而,他對 Apple 在虛擬實境空間的影響力表現出了擔憂,去年十月,他曾暗示,Apple 的「封閉生態系統」及其可能推出的任何虛擬或擴增實境設備,都可能在市場上給 Meta 帶來財務和其他方面的困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