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 三星暫不考慮將預設搜尋器從 Google 改為 Bing

samsung main

早前,有報導指 Samsung 正檢視是否將旗下產品的預設搜尋器從 Google 改為 Bing。而《華爾街日報》指個改動不太可能發生了。

samsung main

報導指 Samsung 是否該從 Google  改為 Bing 的內部審查現已暫停。似乎,Samsung 擔心這種變動可能對用戶造成混亂,並破壞其與 Google 的關係。 

Google 實際上向蘋果支付了一畢可觀的費用,讓其成為 Safari 的預設搜尋引擎,這個安排對蘋果來說可能更容易接受,因為蘋果自己並沒有搜尋引擎。然後,Google 卻可通過 iOS(以及確三星手機)上運行的搜尋來收取數十億的廣告收入。

bing gpt4 1024x599 1

儘管如此,《華爾街日報》引述熟悉此事的人士表示,Samsung 並未永久性地拒絕未來切換到 Bing 的可能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