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考慮以 Bing 取代 Google 成為預設搜尋引擎

samsung 1

《紐約時報》報導,三星或將放棄將 Google 作為其設備上的預設搜尋引擎。對於大部分用戶來說,很少會調整設備上的默認設置,因此擁有「預設」設置非常有利。據了解,三星與 Google 之間的合同即將到期,如果三星選擇放棄 Google 改為考慮用 Bing 取代其產品的預設搜尋器,這可能會影響 Google 每年高達 30 億美元的搜尋收入。

samsung main

Samsung 跟 Microsoft 合作關係密切

近年來,微軟與三星在 Android 平台的多個項目上密切合作。例如,三星 OneUI Android 系統內置了 Windows Phone Link 功能,OneDrive 則作為 Galaxy 手機的預設備份平台。此外,還有多款預裝的微軟應用。

歐盟等監管機構可能對 Android 的授權協議施加壓力,要求取消將 Chrome 等 Google 應用作為預載的要求。Google 在部分市場已被迫提供類似選擇,但市場份額尚未受到重大影響。然而,隨著 Bing 新功能的推出,用戶的搜尋習慣可能會發生變化。

bing gpt4

三星甚至蘋果會選擇 Bing AI 搜尋而非 Google 嗎?時間會給出答案,但如果真的發生,將成為微軟的一大勝利,同時對 Google 的搜尋霸主地位產生重大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