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ony、微軟等巨頭缺席 E3 2023 宣佈取消舉行

e3

E3 曾經是最大型的電玩遊戲展之一,自 2019 年疫情,E3 已經連續多年未有實體舉行過。原本 E3 2023 年是會在今年 6 月 13 日至 16 日以實體方式於洛杉磯舉行。不過,任天堂、Sony、微軟、Ubisoft 等巨頭缺席下,今天 E3 主辦單位 宣佈 E3 2023 取消舉行。

任天堂、Sony、微軟等巨頭缺席 E3 2023 宣佈取消舉行

今年 E3 主辦單位 ReedPop 的全球遊戲副總裁 Kyle Marsden-Kish 表示理解並接受一些遊戲公司可能無法趕及在 E3 前準備好可玩的遊戲 Demo,使他們無法在今年夏天參加 E3。對於已經承諾參加 E3 2023 的公司,他們表示歉意。Marsden-Kish提到 ReedPop 和 ESA 將在未來的 E3 活動中繼續合作。

對於 E3 2023 要取消其實早有先兆,網媒 IGN 今年 1 月曾報道,微軟、任天堂和 Sony 將不會參加 E3 2023。而 IGN 今年 3 月報道 SEGA 和騰訊也將缺席 E3。

儘管如此,6 月仍充滿遊戲消息,微軟的年度 Xbox 展示將於 6 月 11 日舉行,而 Ubisoft Forward Live 則定於 6 月 12 日舉辦。而任天堂暫時未公佈會否如去年一般於 6 月舉行 Nintendo Direct 活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