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回應 ChatGPT 熱潮 談蘋果怎樣看 AI

timcook 1

在日前的蘋果季度業績電話會議上,Tim Cook 談到 AI。他表示 AI 的潛力「非常有趣」(Very interesting),但他指出人工智能技術存在「需要解決的一些問題」,在應用人工智能方面要「謹慎應對」。

timcook

他又說,蘋果已經在多個產品和服務中整合了 AI 和機器學習,例如 Apple Watch 上的跌倒偵測、車禍偵察和 ECG 。他補充說,蘋果將在「非常深思熟慮的基礎上」將人工智能融入其產品。

siri

《紐約時報》 早前報道,蘋果對「AI 聊天機器人」感興趣,Siri 和其他傳統語音助手在 AI 競賽中已經「錯失了領先地位」。儘管 Siri 在十多年前就推出,但其功能仍遠不及 AI 聊天機器人。然而,早前有蘋果員工批評 「Siri 改進緩慢」,無法追上 ChatGP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