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供應商證實 iPhone 15 已經取消固態按鈕計劃

iphone15 volume

Cirrus Logic 於去年 11 月致股東信中暗示有望獲得 Apple 的合同,為固態音量按鈕提供驅動晶片。然而,該公司最近向股東表示,這項產品不再按原計劃推出。Cirrus 是 iPhone 在這方面的現有供應商,透露這位客戶預計於 「今年秋季」 推出新產品,這極有可能指的是指 iPhone 15。

iphone14pro 2

然而,根據 Cirrus Logic 最近給股東的一封信,原計劃中的合作並未如期實現。Cirrus 說,雖然這無疑是一個挫折,但他們對此項計劃的執行感到自豪。與客戶的關係依然非常牢固,並將繼續在 HPMS 領域合作開發各種技術和產品。

iphone15promax4 2

今年 4 月,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透露因量產前無法克服技術問題,兩款高階 iPhone 15 Pro 系列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將取消固態按鍵設計,改回原本的實體按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