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推出前夕 蘋果調高 iPhone 回收價

iphone14 box

雖然 iPhone 15 如無意外應會在今年 9 月發佈,但蘋果近日更新全球多個地區的「舊換新」計劃的舊機回收價。例如 iPhone 13 Pro Max 在 2023 年 1 月底時,回收價僅為 HK$4,650,而在 5 月初竟然調高至 HK$5,050,4 個月升幅達 8.6%。

iphone14 box

除了新的 iPhone 調高了回收價,即使是最便宜的 iPhone 7 也由 1 月份的 HK$400 調升至 HK$450。iPhone 11 由 HK$1,850 調升至 HK$2,000、iPhone XR 由 HK$1,200 調升至 HK$1,350。

hk price may2023

以往,蘋果「舊換新」計劃的產品價格一般會隨時間下跌,但有時也會向上調整,吸引更多人將舊產品換成新產品。根據以往經驗,當新 iPhone 發佈,舊型號就會降價(例如 iPhone 15 推出,iPhone 14 會降價出售),因此「回收價」也會全線下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