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綜合評分出爐 觀眾普遍好評

SuperMarioBrosMovie

由任天堂與照明娛樂共同製作、改編自「瑪利歐」系列遊戲作品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近期已在全球各地影院陸續上映,而根據綜合評分網站如 Metacritic、爛番茄、IMDB 等可以發現,媒體對該電影的表現毀譽參半,但觀眾卻普遍好評。

SuperMarioBrosMovie

截稿時,爛番茄的專業評分給予《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僅 53% 的好評率,屬於該網站較差的「腐爛」級別。共同評論指出該部電影雖然劇情單調、整體並不精彩,但仍然是一部具有任天堂特色的繽紛動畫冒險;而在觀眾評分方面,根據超過千名的觀眾投票,《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則有 96% 的好評率。

RottenTomatoesMario e1680770288857

Metacrtic 彙整 43 家媒體評論後,給出了 46/100 的評分,有對其抨擊的媒體指出,電影給觀眾的感受就像是照明娛樂讓 ChatGPT 蒐羅了瑪利歐的元素後拼湊出一部電影一樣,批評電影毫無靈魂;但觀眾方面則給出了 8.8/10 的好評率,並且對電影中的各種彩蛋多有讚賞。

MetacriticMario

IMDB 目前有逾 5 千名觀眾進行評價,評分高達 7.5/10。另外,台灣各討論區對這部電影的評價也相當正面,並從中可以判斷,電影融入了大量遊戲元素,內容也能與體驗過瑪利歐系列的玩家共鳴,是這部電影最為成功之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