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教你打開 macOS 的最大權限

Reset forgotten Mac OS X El Capitan Password 2

相信有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蘋果的 Mac 電腦中,有不少功能為了安全問題,設立了多項安全措施,當中有一些需要安裝第三方的軟件,但因為缺少了蘋果認證,而無法使用或安裝,因此筆者為各位講解一個設定,可以讓你取得 Mac 電腦的最大權限。

Reset forgotten Mac OS X El Capitan Password 2

設立 root 用戶帳號

2023 04 10 上午5.24.49

首先用戶在 Finder 中,到狀態列中選取「前往」-> 「前往資料夾」

2023 04 10 上午5.20.01

再輸入以下捷徑 /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Applications/

2023 04 10 上午5.20.29

再打開「目錄工具程式」

2023 04 10 上午5.20.47

打開後按下「鎖」輸入你目前的帳戶解鎖密碼

2023 04 10 上午5.31.46

到狀態列中選取「編輯」-> 「啟用根用戶」

2023 04 10 上午5.21.50

創造你的密碼

2023 04 10 上午5.24.49 1

到登入畫面,選擇其它,用戶名稱輸入:root 

再輸入你較早時創立的密碼,就可以得到最大權限

為安全起見,完成目的後,到你的常用帳戶中,打開「目錄工具程式」,狀態列中選取「編輯」-> 「停用根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