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 Windows 10「死期」 現今版本已是最後大更新

win10

微軟在其網誌中宣布,將停止對 Windows 10 進行重大更新。現有的 Windows 10 版本 22H2 將是該操作系統的最終版本,但微軟表示,將繼續為所有 Windows 10 版本提供每月安全更新,直至 2025 年 10 月 14 日支援終止。長期服務通道(LTSC)版本的現有發行版將在支援終止日期之後繼續接收更新。

win10

對用戶來說,這意味著需要轉向 Windows 11 操作系統。不過,即使在支援終止日期之後,用戶仍然可以使用 Windows 10,但在那之後將不再有額外的安全更新,電腦將面臨更多的安全風險。

windows10 3

早在 2021 年 6 月,微軟已表示 Windows 10 會在 2025 年 10 月 14 日終止支援,今次微軟再重提此事,主要是告訴用戶,現時的 22H2 版已經是最後一次的重大更新版本,未來不會再有大更新,但仍會有安全修正提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